close

2016到了(總統大選也要到了

先送上某瞬間的101,好像有點漂釀耶~

拇山的位置真的不錯,不用人擠人(但真的好冷好冷

41872.jpg

然後送上噴汁的101顆顆


是說柯P唱歌要加油啊哈哈(我等你的檢討書XD

然後,

為什麼一堆又一堆藝人永遠跑對岸場咧

就算錢比較好賺也不一定要幾乎每一個都跑去嘛

多留幾個在台灣不好嗎ˊˋ

-------------------------------

嗚嗚 新的一年來繼續倒數當軍嫂的日子

(可以再-365嗎

然後一大早當鄉民結果被俊秀&Hani給嚇到了

(這次對我來說比兩年前的允兒還要驚嚇

D社真的很喜歡送大家新年禮物欸

弱弱的補一句,我以為希妍跟希大人有譜咧ˊˋ

(有一點可惜Hani歐巴沒把Lady希希娶回家嗚嗚

-------------------------------

這星期好多事呀...

實驗報告、普生共筆、微積分、韓文...

但是我的年末舞台、大賞還沒看阿ˊˋˊˋˊˋ

(對了恭喜RM今年拿了一堆獎,周一情侶最優秀了~ˊˇˋ

然後早上看到昨天MBC舞台JYP的 I'm so sexy.

就回去找無限挑戰之前的雙人舞台...

結果我就忍不住意淫想到如果是赫海的話

我應該會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完我的鮮血(流口水


不說了 繼續來去意淫趕作業了。


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newyear 2016
    全站熱搜

    Ka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