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15年6月13日,我迎來了人生中的第四次畢業典禮。

不多說,我們來看看這場稍稍失控(?)的典禮過程吧!

典禮一開始,有所謂的三年級老師紅毯秀(雖然不認識的好像有很多啦)

其中最最可愛&好笑的圖書館主任可是萬眾矚目的大壓軸喔~(掌聲不夠響他還不走咧XD)

再來是所謂的主席致詞(我什麼也沒聽到…對不起。)

以及落落長的頒獎時間(我和班上同學開始看起了SHINee的SNL(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吧))

反正我又沒有獎領(戳)

在我準備睡著的時候,開始了畢典的超嗨戲劇秀

由於要看白帥帥(黑嗎嗎)的告白失敗邁向歌星養成&青青的糾結離奇Tennis國手養成

(對了 我看戲的時候一直很想偷渡一個電話亭回家,覺得好心動

FB_IMG_1434209677939.jpg  (BY.Facebook)

所以我跟周公先生暫時告辭乖乖看戲去…

原本他們以為已經在如果電話亭中實現的願望在夢醒了以後發現

其實是一個不到五分鐘的夢(揮淚)(如溫布丁網球公開賽冠軍XD)

對了 他們之後去酒吧心痛的滋味消愁

遇到了比白帥帥還要帥的調酒師(其實我知道調酒杯跟華麗的技術真的不是很重要呵呵)

還有自備牛奶要到Pub喝牛奶的神煩乳牛(很可愛可是還是很欠踹)

不久後 就在一切走向絕望的劇情發展線時…

宇宙世界無敵有趣的健身房韻律操教練(我才不會告訴你,我變成粉絲了。)現身了

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

原來我們大名鼎鼎(鼎在哪?)的教練曾經拿過全國歌唱比賽冠軍啊啊啊

所以看在白帥帥真的很帥(?)的分上,教練決定親自指導唱歌和跳舞

同時間,一樣到了健身房的青青女士神煩推銷員纏身在青青的強力不被推銷超能力影響下

她的酸痛貼布、除毛貼等等的一樣都沒賣出去(雖然你很可憐,但我還是不會買的…)

戲的最後 白帥帥被喬裝成神煩打掃阿姨星探挖掘

青青在健身房日以繼夜練出的一分為八塊肌被教練和怪腔怪調的教練助手認證

所以就如願以嘗加入國手訓練隊了(!)

然後順利在真實的溫布丁比賽現場,青青贏得了比賽白帥帥

(欸?其實我跟大家一樣很想知道他們什麼時候看對眼了 白帥帥壁咚你的霸氣博文歷史小老師學妹咧)

總之 戲劇謝幕。(我沒辦法完全記起來啦 Sorry~)

緊接著各種神奇班級&師長走秀

好啦 其實我們班的兩顆橘子麻豆很可愛啦 呵呵

但我的重點是跟我們一起畢業的校長大人&圖書館主任(Again)

我們圖書館主任的超奇妙笑聲與發言讓我瞬間忘了自己在畢業典禮

還有鯉魚王校長鯉魚頭盔&權杖(!)是我笑到抽筋的關鍵(推眼鏡)

FB_IMG_1434209980106.jpg(BY.Facebook)

再來是一點都不感傷的班級影片播放時間

呃…我覺得我們班好像放的很開(辛苦製作者了 鞠躬~)


沒錯 我們就是一群在女中放養了整整三年的鐵漢(不柔情)(挺胸)

所以生人勿近XD

在在校生&畢業生代表分別致詞完以後(超敷衍)

緊接著是唱每次都快破音的校歌時間(咳咳)

還有畢業歌合唱時間 (我覺得畢業歌-有妳的夏天超好聽的啦~) 

喔 對了 指導作曲者黃裕翔本人有來到現場喔(是不是很厲害)(又不是你請的驕傲個鬼…)

最後 我們的畢業典禮就在這個大合唱的溫馨氣氛下say ending了…(雖然時間延遲了一個小時)

在這個超長紀錄文的最後我要來亂感性一把…(準備好衛生紙準備擦…汗 呵呵

→ 謝謝辛苦的畢聯會,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一個難忘的畢業。

→ 謝謝一起畢業的主任還有校長,還有給予我們真摯祝福的師長們,

    因為有您們的陪伴與祝福,我們才可以帶著更多的經驗和勇氣走出校門。

→ 謝謝最nice的班導和任課老師,因為您們我在三年裡比我自己想像的學到了更多。

→ 謝謝312的每個同學,因為有妳們我才可以度過這麼歡樂的高中三年。

→ 謝謝無時無刻陪我一起瘋癲一起開小花的妳(們)

    因為最可愛的妳(們)才會讓我每天回家的時候都是笑著的。

 

//雖然畢業典禮的時候我沒有哭,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感傷呢

因為啊…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在這個袖珍的校園裡產生的

現在真的要離開了 真的很捨不得呢…//

 附上畢業禮物部分照(蛋糕就被吃掉了咩,打我ㄚ)

20150614_004704.jpg  

---在Infinite FutureIF 電話亭。With TCGS No.69屆畢業生

FB_IMG_1434209904867.jpg  (BY.Facebook)

 

 

 

arrow
arrow

    Ka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